2010/02/01 11:58

砂石車勾住衣服 婦人摔倒輾斃

劉漢生 報導

  

台南傳出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57歲的李姓婦人,騎機車騎到一半,卻被旁邊的砂石車勾住了衣服,李姓婦人當場摔倒,之後更被砂石車輾死,更可惡的是這台砂石車,還是違規開進市區,罪加一等。

  

兩個女兒來到車禍現場,看到一早就出門上班的媽媽倒臥在地上,全身是血早就沒有了生命跡象,哭的全身癱軟跪坐在地上,這一位女機車騎士是57歲的李姓婦人,路邊的這一台大型砂石車就是肇事車輛,當時車禍發生在早上七點多,李姓婦人騎車經過建康路和南門路的時候,被後方開過來的砂石車撞到,疑似是被勾到衣服,倒地的李姓婦人,被來不及煞車的砂石車當場輾斃。

  肇事的砂石車司機楊先生,整個嚇傻了,事情怎麼發生的也說不清楚,這一段台南市區的路砂石車根本就不能開進來,只能行駛外環道路,違規在先的駕駛卻一問三不知,現在肇事奪走了一條無辜生命,讓家屬更難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