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2 11:58

遇愛情騙子! 鋼琴師背債6百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台中一名鋼琴女老師,遇上愛情騙子人財兩失,這名女老師,原本身價上千萬,六年前結婚後,卻不斷被丈夫鼓吹投資,還騙走她三千多萬積蓄,最後只剩下六百多萬債務,消失無蹤。

  

照片中鋼琴女老師穿著白紗,甜蜜的摟著丈夫,拍婚紗照時女老師以為樣子斯文的丈夫,是她一輩子的依靠,因為丈夫不但溫柔體貼,還陪篤信基督的她上教堂,讓她非常感動,當時年紀已經四十四歲,以為終於找到好歸宿,沒想到這段婚姻竟然是一場愛情騙局。

  女老師的鄰居也都以為他們是一對人人稱羨的夫妻,女老師教鋼琴多年,身價上千萬,經朋友介紹認識從事代書的李姓男子,兩人結婚四年後,丈夫開始不斷鼓吹投資,為了取信女老師,還拿中科附近的千萬透天厝設定抵押,女老師於是將積蓄一千六百萬拿出來,還跟媽媽借了一千五百多萬,總共三千多萬都交給丈夫處理,沒想到錢拿出來後,丈夫捲款落跑,從此音訊全無,女老師發現受騙上當,連透天厝都已經被丈夫轉登記給他的前妻,留下的只有六百萬的債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