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2 11:58

風光娶媳... 賊趁機闖空門行竊

何正鳳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趕在過年前結婚的新人,千萬要特別注意財務的安全,高雄市一個新郎官,為了結婚拿出所有的積蓄,還向親友借錢,結果就在外面擺宴席請客時,被小偷鎖定潛入屋內,偷走了價值89萬的金飾和禮金。

  

默默的做著家庭代工,陳太太邊做邊掉淚,一想到原本是要幫兒子風風光光的娶老婆,還到處去借錢,現在全都沒了,一棟老舊的透天厝,沒了窗戶,現在只用簡陋的木板擋起來,小偷就是從這裡打破玻璃,侵入到屋內,偷走了價值89萬的金飾和禮金。

  陳先生一家高高興興的辦喜事,沒想到卻招來小偷的注意,小偷就是看準陳家人在外面請客家裡放空城,他趁著筵席期間,就偷偷潛入屋內,搜括所有值錢的東西,陳太太平常就是做家庭代工一天一兩百塊的賺,陳先生做水泥工,家裡的經濟狀況並沒有很好,這一次遭竊的金飾還有辦婚禮的費用,有部分還是跟親友借的,家裡的客廳來還擺著還沒有退回的酒,現在怎麼跟喜宴公司結帳,家裡一毛錢都沒有了,陳家人也怪自己不小心,其實這麼大筆的金額,不應該放在家裡,可以請附近轄區的派出所幫忙寄款保管,當初如果多一份小心,就能把損失降到最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