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6 06:00

比賽尿布疊疊樂 準媽咪全拚了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快樂省錢術,帶您來看南部的孕婦準媽咪,為了省尿布錢真是拚了!挺著大肚子的孕婦們,參加尿布疊疊樂,限時20秒內,尿布疊多高,就可以把這些尿布全部免費帶回去,還有奶爸也來比賽賺奶粉錢,不只要套孕婦裝,還要揹假嬰兒,讓男性也體驗一下當孕婦的辛苦。

  衝啊孕婦親友衝向尿布山,雙手抱一堆尿布交給挺著大肚子的孕婦,準媽咪七手八腳尿布疊疊樂,時間到你疊多高尿布就帶回家,看看這個小朋友好拼。抱了一大堆尿布要給肚子懷著弟弟的媽媽疊尿布,可以懷孕的媽媽只疊了十幾塊尿布,另一個短髮懷胎七個月的媽媽最厲害,尿布疊好高,最後得到第一名。所以桌上尿布可以全部搬回去,樂得現場親老公。不只孕婦媽咪要搶尿布錢,準爸爸也要搶奶粉錢。一聲令下爸爸們要帶假肚子,穿孕婦裝手拿假嬰兒去扛奶粉,只見爸爸們手忙腳亂,孕婦裝套頭三次都穿不進去,動作最快的粉紅孕婦裝爸爸都拎著奶粉衝回來了,旁邊的先生還在套孕婦裝實在很搞笑,最後粉紅孕婦裝爸爸果然得第一。拿到一萬塊獎金,又可以體會當孕婦有多辛苦,讓老婆開心的說,這下子真的賺到奶粉錢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