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6 18:58

親妹認罪了! 7千萬搶案偵破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發生在去年十一月,台南鐘錶行的七千七百多萬的搶案,今天警方宣告破案,追回贓款只剩下三百二十萬元,涉嫌策劃搶劫的是被害人的親妹妹,在警方跟家人輪流勸說下,才放下心防認罪。她透露哥哥行蹤,讓其他同夥行搶,就為了要清償積欠的賭債,對於親妹妹設局搶劫,被害人無法原諒。

  穿著蛙人裝,幾名警員潛入大排水溝裡頭,尋找犯案的工具,因為根據嫌犯供稱,犯了案之後,除了錢其它的東西就丟在台南永康的這個大排水溝裡,果真撈了不久就依序的找出了犯案的槍,贓車的車牌以及電擊棒等等,不過七千七百多萬的現金,被嫌犯也就是被害人蔡姓黃金盤商的親妹妹,拿去還賭債買名車還買了這一棟價值七百三十萬的透天厝,花得只剩下三百二十幾萬。對於親妹妹策劃設局對自己來行搶,搶得這麼的狠,被害人蔡先生說無法原諒。被害人蔡先生的妹妹,為了清償賭債,勾結賭場老闆行搶,搶的還是自己的親哥哥,而且搶的金額還高達七千七百萬,隨著嫌犯的一個個的口供承認,還有犯案工具以及贓款一一的被找出來,這起史上金額最大搶案正式宣告破案,可是對蔡先生來說,沒有喜悅還是很難過,不但因為被花掉的七千多萬再也追不回來,更難過的是,對他又騙又搶的,竟然是自己一直很信任的親妹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