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8 18:58

暴力討債集團 迫賣淫女仙人跳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,他們專門放款給私娼和流鶯,繳不出超額利息,於是就被這個犯罪集團給吸收,要求私娼進行仙人跳,來詐騙嫖客,因為嫖客幾乎都不敢聲張,所以被害嫖客估計超過一百人,還有三十幾名私娼,也因為高額利息,被控制行動。

  他,就是暴力討債集團的首腦,將近一百公斤的身材,加上凶狠的眼神,他的綽號叫鬼見愁。拿出他的名片,上面寫著借錢免求人,一通電話到府服務。不用抵押、保證人也免了,而這個放款方式,是集團份子挖給私娼還有流鶯跳的陷阱。像這種站在路邊,痴痴等待客人上門的流鶯,就是他們要找的對象,因為流鶯大部分都缺錢得靠借貸過生活。還不出錢,除了被控制行動之外,還會被要求配合仙人跳,騙光嫖客的錢。終於有流鶯受不了這樣的虐待,決定尋短,遺書說,爸媽我要離開了,因為我太信任別人,被陷害了,連警察都認為我參與仙人跳。這一封信,也讓一連串的陰謀被揭穿。看準流鶯、私娼,不敢曝光,嫖客被騙不敢聲張。才讓犯罪集團食髓知味,遍及整個大台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