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1 18:58

頸部被刺2刀 運將陳屍計程車中

何正鳳 邱顯雄 報導

  高雄縣義大醫院旁邊,有一名李姓的計程車司機,被發現脖子被刺了兩刀,陳屍在駕駛座上,昨天他還跟家人說要去旗山載客人,沒想到就失聯,今天被發現時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現場沒有打鬥痕跡,到底是被誰殺害,警方正朝被害人的交友情況進行調查。

  兩個唸國小的孩子,拿著爸爸的相片,跪在大馬路邊,而他們的爸爸,就在這一台黃色的計程車裡,幾個小時被人用兩把水果刀,刺中頸動脈,失血過多死亡,一接到警方的通知,死者的太太馬上帶著孩子趕來。透過車子的玻璃,他的太太確認是自己的老公,前一天他才告訴家人要到旗山去載客,沒想到就這樣一去不回,根據警方的調查,這裡應該就是第一現場,看不出有明顯打鬥掙扎的痕跡,被害人身上也沒有財物損失,這一件凶殺是熟人所為,還是載客發生口角,臨時起意被殺害,警方朝向各方面調查,而對於家屬來說,一家之主莫名的死於兇殺,殘忍的兇手到底是誰,是他們最想知道的答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