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9 18:00

統聯連撞15車 驚悚畫面直擊

大家還記得,去年10月16號,在高速公路上發生的連環大車禍,一輛統聯客運,撞爛了15輛車子,造成了4死5傷的慘劇,現在有網友把統聯客運上,總共三個角度的攝影機,所拍下來的驚聳畫面,PO在網路上,一輛輛前方的車子,就像保齡球搬,被撞個稀爛,非常的可怕。

2009年10月16號,早上10:52分,一輛統聯客運,突然失控,往前追撞。保全車先遭殃,接下來迴堵在前方的車子,全都像積木一樣,被撞翻。我們從車子左方的攝影機,再看一次。統聯先撞上分隔島,第一台銀色車子被夾在中間,一路撞,休旅車、轎車疊成了一堆,銀色的LEXUS整台四腳朝天。喇叭聲響個不停,就在這一瞬間。撞爛了15台車。四個人死亡,五個人受傷。車禍現場,超過400公尺。驚悚的畫面被網友PO上網,不到一天已經超過八千人點閱。整段影片,是統聯內部的資料,全公司能接觸到的人不到十個。怎麼會外流,統聯已經請法務人員介入調查。絕對要控告到底。車底整個被擠翻,廂型車,車尾凹了,死命往前逃,這起恐怖車禍,撞死4個人,5人受傷,波及15台車,現場範圍超過400公尺。不是拍電影!統聯國道慘撞15車,監視畫面曝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