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0 18:58

嬌小女店員 空手奪刃嚇跑搶匪

潘潔瑩 陳傳霆 張國聖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年關將近,超商店員都害怕遇到搶劫,來看看屏東這名英勇的女店員!21歲的女店員看到搶匪拿菜刀衝進來,她第一個動作竟然是反過來搶嫌犯的菜刀,把嫌犯嚇了一跳,女店員身高才158公分,嫌犯172公分比她高一個頭,嫌犯原本用身高優勢,對女店員又踢又打,但是這個女店員真的很拚,怎麼都不放手,最後菜刀反而被女店員搶過來,搶匪就這麼被嚇跑了。

  頭戴安全帽穿黃色上衣的搶匪,一走進超商就對櫃檯的長髮女店員,亮出菜刀說要搶劫,本來該被嚇得花容失色的女店員,竟然是勇猛的撲上去和比她高一個頭的搶匪扭打,手還死命捉住搶匪手上的菜刀刀柄。任憑搶匪不斷踹她,打她,甚至抓她頭髮,女店員都不放手要奪下搶匪的菜刀。雙方就這麼一路從超商扭打到店門外,搶匪越打越過分,甚至把女店員打得蹲到地上。21歲的女店員曾郁雯都不肯鬆手放掉菜刀,還大喊這裡有人搶劫,搶匪一聽手軟,菜刀就這麼被曾小姐奪下來握在手中,搶匪就突然跑了。年輕的女店員想到搶匪被自己嚇跑,笑得相當開心,曾小姐這麼開心是因為搶匪不久就被警察逮捕,瞧嚴姓嫌犯落網的表情就是一臉驚嚇的樣子,身高172的他恐怕怎麼也沒想到會栽在這個身高158的女店員手上,搶劫不成去牢裡過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