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8 18:58

製片員工涉吸毒 演藝圈染毒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毒品又將再度席捲演藝圈了嗎?警方在追查一起國外販毒集團攜帶大麻、K他命等毒品進入台灣時,發現毒品最後流向一名叫周毅銓的男子手中,而他就是藝人吳建豪和洪天祥合資的製片公司裡頭的員工,目前人在日本的吳建豪,透過經紀經紀人表示,那是員工個人行為,和他以及公司都無關。

  製片公司外牆上,老闆吳建豪主演的偶像劇海報,就貼在上頭,辦公室裡烏漆抺黑,年假還沒放完,但吳建豪和洪金寶的兒子洪天祥,合開的製片公司,卻爆出周姓員工吸毒,還把毒品帶到公司,只說自己犯了法,沒供毒給藝人,警方是從藥頭追查,毒品來源來自國外,再利用美籍華裔帶到台北夜店販售。

  這一次會這麼受注目,原因就在於周嫌所屬的電影公司,是由F4吳建豪與武打巨星洪金寶兒子洪天祥合資開設,這兩個在美國洛杉磯一起長大的好朋友,是為了一圓電影夢,在去年成立了這間電影公司,現在被捲進大麻風波,人在日本的吳建豪,透過經紀人表示,無端扯進麻煩,生氣又無奈,強調是員工個人行為,和公司無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