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7 18:58

孕婦騙準媽媽 網拍假尿布詐財

張印佳 張乃峻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近網路上出現了尿布詐財案例,一名懷有五個月身孕的孕婦,看準媽媽們買尿布用量大想省錢的心態,在網路上,假裝低價拍賣尿布,最後收了錢,卻不出貨,目前已經有多達八百多個媽媽受騙。

  挺著大肚子,幫還沒出生的BABY買尿布,看到價錢,想到以後小孩的用量,實在是筆不小的花費,這是許多媽媽們的甜蜜負擔,有的媽媽一看到網路上,販賣比市價便宜一半的尿布,二話不說,就拼命下單,還呼朋引伴,以為撿到好康,呷好到相報,但大家付了錢,卻拿不到貨,真的很生氣,媽媽們疼小孩的心,被歹徒當成弱點,不甘被騙,發動人肉搜索,發現嫌犯竟然也是一位孕婦,氣得大罵這個孕婦很沒良心。名單上,厚厚一疊,全都是花了錢沒拿到尿布的媽媽們,總共有八百多位。大家上網PO文,抱怨這些都是要給小朋友的奶粉尿布錢,也要A,真的很過分。還有人說,第一次買尿布,就發生這種事情,被老公罵慘了,嫌犯同樣身為媽媽,卻利用同理心詐騙,讓被害人氣上加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