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1 06:00

惡匪搶銀樓 1嫌落網2人出車禍

張印佳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台北市東區,2月27日發生一起銀樓搶案,三名歹徒,有一名落網,另外兩名共犯騎著摩托車離開,逃逸過程中,還與民眾發生車禍,警方公佈當時行搶的監視器畫面,全力緝捕。

  

銀樓鐵門,放下一半,進到裡頭看,老闆正拿著拖把擦掉血跡,而這些血,是高齡71的白姓女店員,奮力抵抗所留下的代價,老闆娘則是坐在一旁整理金飾,回想搶案,一樣嚇的發抖,而老闆娘手上這一條條的金飾,是大家拼了命抵抗歹徒所搶回來的,因為,這些是他們經營銀樓20年的本錢。

  當時,三名嫌犯衝進店裡,李姓主嫌手上拿著槍,頭上帶著全罩式安全帽,整個人的上半身,幾乎快趴過銀樓櫃檯,另外兩個同夥,分別拿著開山刀,威嚇銀樓老闆和店員交出財物,最後52歲的袁姓嫌犯,在逃跑過程中,被見義勇為的鄰居當場制伏,被警方逮捕。

  低著頭,完全不回應,不過,他已經向警方供出其他兩名同夥的身分,根據警方了解,在逃嫌犯逃逸的過程中,與民眾發生車禍,還大剌剌的提供真實姓名,讓警方有了重要線索,而這間銀樓被搶了第兩次,這回兒老闆娘還受了傷,這恐怖的陰影,恐怕沒這麼容易忘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