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1 11:58

汎德家族爭產 繼母狀告兒女

邱韻如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BMW代理商汎德的創辦人唐誠,身後留下總價值超過兩百億的遺產,龐大的遺產,造成家族成員撕破臉,唐誠的妻子王美娜,狀告唐誠前妻的三名子女,騙她簽下只有15億遺產的協議書,還隱匿唐誠海外的存款,王美娜透過律師說,他本來應得遺產應該是一百億,不過最後只分到四億。

  摟著藝人劉真的腰,大跳國際標準舞,他是汎德集團的創辦人-唐誠,熱愛國標舞的他,生前留下優美的舞步,但身後,唐誠留下總價值數百億元遺產,卻讓家族成員,陷入爭產官司。原來是唐誠的妻子王美娜,狀告唐誠前妻的三個小孩,設計她簽只有15億元的遺產協議書,讓原本可以拿至少百億遺產的王美娜,最後只分得4億多。

  家族成員撕破臉,王美娜透過律師說,真的很痛心,因為王美娜發現唐誠海外還有5百萬歐元,相當2億元的存款,這部份,元配的三個小孩也沒說,心痛之餘,才走上法院,不知道是不是爭產糾紛浮上台面,原本該現身向檢警說明的大兒子。也就是繼承唐誠事業的唐榮樁,卻請假沒有到案,為錢家族成員得對簿公堂,應該是留下百億遺產的唐誠,意想不到的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