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1 11:58

飛車搶皮包! 女學生抵抗遭拖行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台中市逮到一名搶匪,埋伏在女學生宿舍,趁女學生開門時,從背後搶走皮包,還將女學生拖倒在地,造成她手部脫臼,警方發現這名搶匪只有24歲,卻因為缺錢買毒品,才會連續行搶。

  

女學生住的宿舍拍下被搶的那一刻,只見女學生騎機車下車之後,拿出鑰匙準備開門,結果就在開門的那時候,嫌犯從背後用力搶走女學生背在右肩上的皮包,還將皮包強行拉下,女學生重心不穩,這一倒,女學生手部整個脫臼,到現在還在住院,而搶匪得手後,還連續又犯下了十幾起搶案。

  他騎車沿路找落單的女子下手,警方根據被害人指證,嫌犯每次都穿同一件黑色的風衣犯案,警方終於調閱了幾百支路口監視畫面後將他逮補,結果在他的住處,起出的贓物全是女用皮包,還有手機至少五十支,一張大桌子都快擺不下,警方還發現,嫌犯才24歲,因為吸毒一搶在搶,甚至兩小時內搶了三個人,從過年到現在才短短不到一個月,就犯下至少20起搶案,警方打算一罪一罰,讓這機車搶匪受到最嚴厲的制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