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3 06:00

惡狼擄人欲性侵 女腦部遭重砍

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今天凌晨台北萬華區的三水街發生一起擄人性侵案件,一名年約五十歲的男子,當街將一名女子硬拖入民宅內意圖性侵,但最後性侵不成,就拿刀砍向這名女子,造成被害人腦部被砍傷、血流不止,後來女子是忍痛逃跑,最後全身赤裸裸的衝到馬路上求救。

  

地上遺留一大片的血跡,還有女子被硬扯下來的衣服,而馬路另一頭還有一隻掉落的涼鞋,可以想見當時情況真的危急,一名男子就在暗巷裡,硬把路過的女子強拖進民宅內,接著脫掉自己的上衣、意圖對女子性侵,沒想到女子奮力抵抗,還和嫌犯發生扭打,接著往大馬路上逃跑,男子於是拿著刀追了過去,更朝被害人的頭狠狠的砍了一刀。

  這名女子痛得鮮血直流,但就算如此,她還是忍著痛、衣衫不整的衝到大馬路上和路過的民眾求救,回想當時的經過,目擊的民眾也被這名全身是血的女子嚇到了,但是大家見義勇為、立刻上前幫忙,也在警察趕到時,合力將這名變態男子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