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3 18:58

外傭偷300萬珠寶 主人選擇原諒!

蘇怡璇 翁乾晃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這寬宏大量的僱主,以德報怨。他請了外傭來家裡幫忙,還把外傭當成自己人疼愛,沒想到兩個月,這名外傭趁著被害人不在家,偷走300萬元珠寶逃逸,後來外傭落網了,被害人雖然傷心難過,但還是選擇原諒,將剩下的薪水發給外傭。

  頭髮披肩,長相清秀,穿著白色的風衣外套,牛仔褲。拿著三大袋的包包,她不是要出遠門旅行,她是越籍的外傭,把雇主家價值高達三百萬的珠寶搜括一空,放在包包裡準備澇跑,而且嫌犯不只一個人,跟在他後面下樓梯的短髮女子是她的同伴。手裡頭也是大包小包,下樓後監視器拍到的最後身影,是載著大包小包的腳踏車,從社區的大門離去。事後追回的三百萬珠寶,包括滿盒子的鑽戒、鑚錶,閃閃發亮,尤其是這一顆1.7克拉的鑽戒是雇主的結婚鑽戒,很有紀念價值。只是這些東西失去了雇主都不覺得可惜,她難過的是掏心掏肺對待外傭,卻換來這樣的回報。雖然心理頭難過,但雇主最後還是原諒了外傭,也心疼她一個人到外地打拼,所以堅持將工作最後17天的薪水透過警察轉交給外傭,讓她能在台灣過個好年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