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6 12:00

吃遍全台不付錢 "奧客"被逮了!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白吃白喝吃遍全台的男子,已經被抓過20次,沒想到惡行不改,前天又故技重施,跑到一家曾經被他吃過霸王餐的按摩中心,叫了一大堆的酒菜不付錢,店家早有防備,報警抓人。

  

這個留平頭的45歲胡姓男子,專門白吃白喝,從店家自行拍的照片上,這個胡姓男子一個人在KTV包廂裡頭,叫了滿滿的一桌菜,桌子上有酒,好幾盤菜,還不忘點盤餐後水果,算一算大約將近10道菜,實在有夠豐富,而且,在包廂裡開心唱歌又大吃大喝的他,其實剛剛做完舒服的全身按摩,但是,當大爺卻想賴帳,店家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。

  不只是這間按摩中心,這名胡姓男子10多年以來,在全台各地從餐廳到小吃部,都被他吃過霸王餐,甚至還搭過好幾10次的霸王計程車,他也這樣被抓過了20次,但是,罰不到他也關不久,他就這樣惡行不改的橫行全台,這一次又到曾經受害的店家去吃霸王餐,讓店家氣得快爆炸,就怕他再上門來,打算貼張海報在門口,讓每一個店員認清楚,別讓他再上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