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6 18:58

4萬不見了! 夫妻挖垃圾找回

劉漢生 報導

  很多人都有掉錢的經驗,台南一對賣麵的夫妻,算是非常幸運的,太太把四萬塊現金和證件,放進塑膠袋,丈夫一時沒注意,把塑膠袋當垃圾給丟了,最後夫妻倆,連麵都不賣了,衝到垃圾場,徒手開挖,花了半個小時,終於找回四萬塊。

  天都暗了,垃圾廠卻有一對心急如焚的夫妻,跑來求救,因為不小心把裝著四萬塊的塑膠袋,當成垃圾給丟了。穿著桃紅色上衣的是林太太,她雙手飛快的在撿一袋,丟一袋,檢查再檢查,她的先生,則是這邊找找,那邊找找,這時,又來了一輛垃圾車,倒出垃圾,夫妻倆分工合作繼續找,還拜託挖土機,幫忙把一山一山的垃圾剷平一點,比較好找,就這樣,半個小時過去了,在二噸的垃圾裡頭打轉,突然,太太發現了這一袋!真的是太幸運了,差點不見的四萬塊錢,找回來了。只是怎麼會搞丟呢?林太太說,當時把手上的手提包拿去洗,所以就把裡頭四萬塊的現金和證件,全放進塑膠袋,那知道,丈夫把它當垃圾給丟了,好在最後找了回來。現在,他們夫妻倆學乖了,要丟垃圾前,會再次確認,不想再次來到垃圾山挖寶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