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8 18:58

麵粉當藥粉! 壯陽.催情攏係假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網路上只要掛上壯陽,還是催情,這些商品都賣得嚇嚇叫,但這些東西,真的有用嗎,我們要告訴您,沒用啦!因為,經過檢驗,這些藥品十之八九,竟然都是麵粉,把麵粉裝在膠囊裡頭賣,怎麼可能會有效果,接下來,華視新聞帶您獨家直擊,這些商品除了在網路賣,竟然也公開在市區販售,看看用麵粉做成的壯陽藥,推銷的人怎麼講的天花亂墜。

  大白天,一男一女,分別推銷,男的採取定點策略,講的口沫橫飛,說壯陽藥,效果有多好。女的呢,採取游擊戰的方式,背著花色大包包,到處兜售,說他有獨家的催情配方,講的手舞足蹈,目的,就是吸引顧客上門。當客人質疑的時候,老闆就會從口袋裡,神神秘祕的,拿出封口袋,裡頭裝的,四顆膠囊,就是所謂的催情藥。仔細看,把膠囊打開,倒出來的是白色粉末,摸起來,質地很細,這種配方,不管是參在酒裡,或是混在開水,通通有效,而且還喝不出來。重要的是,路邊兜售,一顆催情配方,才賣30元。同樣的藥,網路上,一顆要價100元,強調是女性專用,而且還有特別的名字。難怪無色無味。被檢驗出來,根本是用麵粉做,誰買誰就是冤大頭。而且難保其他的藥丸,裡頭放的不是麵粉,而是其他更恐怖的成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