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9 11:58

北市治安變差! 警民演練同緝凶

郭怡岑 張良信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從去年年底到農曆年前接連發生重大銀樓搶案,治安嚴重敗壞,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在市政會議上,找來銀樓搶案中見義勇為的民眾和警方,當場演練警民合作緝兇,過程相當逼真。

  一陣吆喝聲,見義勇為的水電工李先生,將鋁梯橫向丟出,絆倒歹徒,警察一擁而上,將歹徒制服並上手銬!仔細看,這場搶劫秀,不是在路邊,而是在台北市政府的會議室,找來尼斯堡搶案,幫忙制服歹徒的民眾和警察,重新再演一次,怎麼制服歹徒?只是案子都已經偵破,這場秀,有意義嗎?換句話說就是民眾也要自救啦!

  台北市治安惡化,民眾人心惶惶,面對年底連任壓力,郝龍斌拼治安下猛藥,全市加装監視器,防範犯罪。加裝監視器,還有警民合作,這些計畫,讓郝市長很開心,認為台北市治安會變好,還向歹徒嗆聲,好膽你就來。郝龍斌要用監視器,讓歹徒無所遁形,但他似乎也忘了,這也會讓他的政績好壞,一樣無所遁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