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9 11:58

向警察挑釁 2飆車族摔車被逮

謝忠義 吳一中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公權力可以被挑戰嗎?囂張的飆車族,深夜就從彰化縣中華派出所的門口,大膽狂飆車,警方埋伏在派出所門口,隨時準備逮人,果然在二十分鐘後,這群飆車族再度出現,員警冒險衝過馬路抓人,場面非常驚險,最後其中兩人當場滑倒,被逮個正著。

  派出所大門上的高點監視畫面中,警車就停在門口,十幾台飆車族,以時速七八十狂飆,瞬間從馬路經過,當時警察衝出來,已經來不及,接著警察就蹲在警車旁邊。過了二十分鐘後,這群飆車族果然又來了,這次是從另一個方向來,員警一聽到高速飆車的聲音,馬上從警車旁衝出去,只見員警持槍冒險穿過馬路,試圖攔車,但飆車族不但不停,反而加速逃逸,員警穿梭在機車間,相當危險。

  結果其中一台機車,因為太緊張自己摔倒在地,員警立刻跑過去,派出所內其他員警也都陸續快跑抓人,順利將兩名飆車男女帶回警局。警方表示,這飆車族太囂張,公然向警方挑釁,警方埋伏抓人,過程驚險,至於其他沒落網的飆車族,警方目前根據落網兩人的供詞和比對監視畫面,將一個一個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