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1 06:00

林承勳完全緘默 檢方聲請羈押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

三月一日才新上任的嘉義市議長林承勳,上午在議會主持第一場臨時會後,因為涉嫌議長選舉賄選,被嘉義縣調查站幹員帶回偵訊,林承勳下午移至嘉義地檢署複訊,對於檢察官訊問,他行使緘默權,不願陳述任何意見,檢方依涉嫌重大及有串供之虞,晚上向嘉義地方法院聲請羈押。

  

一早在嘉義市議會裡,第二三次臨時會開議,議長林承勳坐在主席台上主持會議,沒想到快中午時,會議一結束,他立刻被縣調站幹員帶回去偵訊,支持他的鄉親們,竟然就在議會獻上花束、為議長加油打氣,原來嘉義市議會的議長三月一日才剛剛改選,當時選情緊繃,傳出有議員遭到恐嚇賄選,不少議員還申請隨扈保護,最後林承勳以一票之差,打敗連任兩屆的議長蔡貴絲,當選議長。

  檢警偵辦賄選案,將林承勳列為關係人,因為多次傳喚拘提未到案、遭到通緝,剛上任的新科議長就成了通緝犯被帶走,也讓這次議長的選舉,蒙上更深的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