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3 18:00

陳銳再度還押 陳凱倫夫妻哭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陳凱倫獨子陳銳涉嫌加入幫派,暴力討債,遭到羈押,在看守所待了二十一天後,因為高院抗告成功,在除夕的上午,法院召開羈押庭,陳凱倫夫婦也趕到現場,希望能帶兒子回家吃年夜飯,不過,最後法官認定,陳銳犯的是重罪且有串供之虞,裁定還押。

  陳凱倫顧不得自己藝人形象,直接在士林地院中庭跪了下來,雙手不安的轉動著佛珠口中還念念有詞,祈禱兒子能在除夕夜回家吃團圓飯,刻意壓低帽沿,還是遮不住自己焦躁不安的心情,唸著唸著眼淚忍不住奪眶而出,雙手頻頻擦拭眼淚,一旁的妻子見狀也跟著跪下來替陳銳祈禱,還帶著墨鏡遮住自己哭紅的雙眼,臉上的淚水還是止不住,雙手合十虔誠祈禱,只差沒有哭喊出聲音,儘管有著再多期待,這次還是夢碎了。

  涉及暴力討債及職棒簽賭的陳銳,被羈押了21天,這次因為律師提抗告成功,重新召開羈押庭,讓陳凱倫夫婦重燃希望,沒想到更裁的結果還是還押看守所,難以承受結果,陳凱倫以手勢代替回答,一旁的妻子失望痛哭,這個農曆新年恐怕得在沉痛中渡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