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0 18:58

陳銳看守所過年 陳凱倫不捨

巫嘉芬 宋佾璋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陳凱倫獨子陳銳涉嫌加入幫派,遭到羈押,在看守所度過十八天之後,穿著潮牌服飾現身法庭,本來可望可以交保回家過年,但法官還是依有串證之虞將陳銳還押,父親陳凱倫得知消息後,眼眶泛紅,相當難過,對於媒體發問,不願回應,只希望陳銳承認錯誤,改過自新。

  陳凱倫的獨子陳銳,涉嫌加入幫派遭到羈押,在看守所度過十八天後,帶著眼鏡,穿著灰色潮牌帽T,銬上手銬拖著腳鐐現身法庭,聽見媒體這麼一喊,陳銳回頭看了一眼,很想看看父親陳凱倫有沒有在現場,但這麼一看沒見到父親,陳銳更加失落,撇過頭去只能獨自一人面對司法問題,在看守所十八天後現身的陳銳,已經不見當初的意氣風發,出庭時態度冷靜看得出相當後悔,原本期盼可以回家過年,但庭後宣布確定將陳銳還押,不能回家過年,想必父親陳凱倫的心情比誰都還要沉重。看見媒體陳凱倫,雙眼泛紅淚就在眼眶裡打轉,對於任何問題都哽咽的說不出話,只說謝謝,就搭著電梯離開,想到兒子農曆新年,不能回家團聚,心情又更加沉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