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1 11:58

與母起爭執 瘖啞女跳河失蹤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

家庭口角演變成自殺事件,新竹一名22歳的瘖啞女子和母親發生爭執,一氣之下竟然跳下頭前溪失去蹤影,少女父母也是瘖啞人士,比手畫腳寫下紙條趕緊報警,救難隊員在搜尋一整天後,才找到受困溪中全身發抖的少女。

  

七名搜救隊員拿著手電筒不斷在溪邊來回穿梭,從白天找到天色都暗了,卻還是遍尋不著失蹤女子的下落,女子已經失蹤好幾個小時,但女子的爸媽因為也是瘖啞人士,求救時話說不清楚,只能比手畫腳,花了好大一番功夫,才靠著紙筆寫下潦草的字條"女兒故意想自殺",路人趕緊報警,救難隊員緊急出動,找了老半天,卻只在泥濘的地上發現疑似女子的鞋印。

  正當他們打算用電講機呼叫更多同仁來幫忙時,傳出女子已經找到了,這名瘖啞女子跳下溪水時,天氣太冷只有九度,溪水更只有七度,不但全身污泥,更凍得她全身發抖、緊急送醫,情緒很激動,自殺的女子緊閉雙眼躺在醫院裡,跳水不成差點被冷死,情緒慢慢平復,她說以後再也不會做傻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