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1 18:58

台中錢淹腳目 千元鈔從天降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走在台中街頭真的很容易撿到錢嗎?一連兩起掉錢事件都發生在台中市,一對母女開車經過一家KTV,突然一張張千元大鈔在空中亂飛,他們趕緊下車撿起來,總共有四萬元,連忙送到警局,但卻沒人來領,不只民眾撿到錢,就連警察在巡邏時,也能撿到25萬現金,原來是一名糊塗的銀行行員,不小心把客戶的錢掉在地上,還好警察撿到,物歸原主。

  這麼大一疊千元鈔票,放在透明的公文夾,就這樣掉在地上,總共25萬元,撿到錢的,是兩名警察,監視器拍下,巡邏警車停在銀行門口,警察下車簽名,轉身準備上車時,發現白色轎車後面,地上竟然有一疊鈔票,總共25萬元,這時一名男子慌張跑來,直說錢他掉的,請出保全和經理來作證。這名銀行行員,原本要親自送錢到客戶家,哪知道在銀行門口,錢就掉了,像他一樣粗心掉錢的人,真不少,台中也有一對母女,也撿到一疊錢,送到警察局,陳小姐拿著鈔票,拼命數錢,清點一次,又一次,他說4萬元,是從天而降,經過這間KTV前面的時候,千元大鈔滿天飛,還以為是有人喝醉了灑錢,KTV員工都懊惱沒機會撿到,警方查了半天,研判是民眾錢包掉在馬路上,車子經過,紙鈔飛起來,掉錢的人可能自己都還搞不清楚怎麼掉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