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4 18:58

吃麵撿到皮包 男子侵占全都錄

黃俊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學教授到麵店吃飯,不小心忘了手提包就離開了,一旁男子發現後,把手提包藏在雨衣裡,以為神不知,其實全程都被監視器拍下,吃上侵佔官司!

  穿著咖啡色外套的這名禿頭男子,坐著吃麵,吃著吃著,突然發現,怎麼有個手提包,掉在這裡。一個下腰的動作,把包包撿起來,藏在雨衣底下,以為神不知,鬼不覺,但是,只要有人經過,他就會移動一下雨衣,就怕包包被人看見,隨後失主,回來找包包,甚至蹲在禿頭男子身旁,禿頭男子也不動聲色,繼續吃麵,一幅跟自己無關的樣子,等到吃完麵之後,再趁沒人發現時,雙手一抱,拉起整件雨衣,繼續蓋著包包,火速離開現場!氣到不行,因為包包,就在眼前,卻因為一件雨衣而沒發現,這名大學老師,原本到警局報案,警察卻告訴他,雨勢太大可能調不到監視器,結果呢,這名大學老師,自己扮起柯南,找到監視器,也讓這名禿頭男子,貪心形同偷竊的醜態,全部現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