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5 18:58

打破車窗行竊 嫌犯2個月偷百車

邱君萍 邱顯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警方破獲了一起專門打破車窗偷東西的竊案,兩個才20初頭的嫌犯,騎著贓車隨機尋找下手的的轎車,只要發現車主下車沒把包包帶下車,他們就會立刻上前打破車窗,不到30秒的時間就把皮包偷走,從1月份開始已經偷了一百多部的轎車,警方說,這是高雄縣市有史以來,破獲打破車窗偷東西最多的一個案件!

  戴著黑色安全帽黑口罩的嫌犯,躲在一部轎車的後方,還抬頭看看監視器,以為監視器錄不到的他,其實已經被全都錄,等到穿著白色衣服的車主下車之後,他立刻走到右前車窗前,拿出工具把玻璃用力一敲,車窗玻璃立刻被擊破,緊接著,他就伸進車內拿出了一個紅色的包包,要離開的時候,還探頭看看車子內還有沒有可以拿的東西,隨後,他又騎上也是偷來的贓車尋找可以下手的車子,然後,在一個轉角又發現了目標,他立刻停車同樣的敲破車窗,不到20秒又偷走了一個白色的包包,買個東西回來看到車窗破掉,包包被偷走了車主簡直是氣炸了!就是這兩個才20初頭的年輕人,從1月份開始,拿著這個俗稱"中心沖"的工具,像這樣破壞車窗偷竊,短短兩個月不到,已經有上百輛的轎車受害,平均一天偷兩部車,警方說,這是高雄縣市有史以來,破車窗偷東西最多的案件。多到連嫌犯自己都記不清楚,警方提醒車主,下車時一定要把貴重物品帶下車,免得成為竊賊下手的目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