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敏薰大翻供 吳淑珍:能理解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前總統第一夫人吳淑珍今天一大早再度從高雄北上,要到看守所探視陳水扁。面對前一天陳敏薰翻供,說出的確有拿一千萬買官,吳淑珍態度相當坦然。她沒有否認收錢,只說體諒陳敏薰的處境;而整起案情也因為陳敏薰翻供,影響很大,包括下午即將出庭的陳幸妤,會不會也跟著認罪,備受矚目。

  早上九點不到,吳淑珍從住家來到高雄高鐵站,是受到陳敏薰翻供的影響嗎?穿著一身桃紅的吳淑珍,還是遮不住相當疲憊的神情。到底有沒有收陳敏薰給的一千萬?講到錢,吳淑珍手一揮,沒否認,只說不想談。包括看護一行人,加快速度,搭車北上。

  來到看守所,的確和陳水扁講到了陳敏薰當庭翻供,偽證案有可能從陳敏薰開始延燒,而且會燒得很快。因為接下來下午就輪到自己和子女、女婿:陳致中、陳幸妤、趙建銘上場。一審他們被判六個月到一年不等刑期。受陳敏薰的影響,恐怕都會再次認罪。

  再看看當時陳敏薰淚灑法庭的情形。走出法庭,情緒崩潰,難保陳幸妤在下午也同樣受不了遙遙無期的官司煎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