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檢查獲三千多發彈藥 火力驚人

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警方在進行臨檢勤務的時候,逮捕一名男子,從車內找到手榴彈和3千多發子彈,其中還包括殺傷力強大的達姆彈,以及射殺台北縣議員吳善九用的中凹彈,警方不排除嫌犯具有軍火商背景。

  警方攔車臨檢,轎車駕駛,看到警察一度緊張想採油門衝撞,還好員警看破他的動機,動用警網將他攔下,男子下車之後相當合作,沒有拒捕沒有反抗,但是警方打開車門,嚇了一大跳,搜出手榴彈和三千多發子彈,他根本就是地下軍火商。

  把所有的子彈擺在警察局,一眼望去相當壯觀,子彈種類五花八門,除了一般的點45、點38,還有非常罕見的8厘米子彈,以及傷超強達姆彈和散彈,甚至連射擊吳善九命案的中凹彈,這裡也看得到,至於其他五花八門的子彈,口徑特殊,連防暴小組專家都沒看過,警方逮捕這名地下軍火商,意外大開眼界。

  算一算,警方從嫌犯車內搜出的子彈有3312發,外加5顆手榴彈,另外還有槍枝零件,除了追查來源,也要清查把這些軍火放在車內四處跑,到底是要賣給誰。 (楊舜欽 賴文忠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