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1 18:58

闖空門什麼都偷 竊賊贓物滿出來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

  高雄警方逮捕兩名闖空門大盜,短短一個月就犯下十幾起偷竊案,而且最另受害屋主生氣的是,這兩名竊賊什麼都偷,從液晶電視到內衣褲都偷,被他偷過家裡就像是蝗蟲過境,什麼都沒了,警方逮捕嫌犯後,去嫌犯家裡取出贓物,還得出動搬家公司才搬得完。

  監視器畫面拍到嫌犯鬼鬼祟祟,在大樓下面準備入內行竊犯案,不曉得警方早已經盯上他。將他逮捕後押回家搜查贓物,兩名竊賊偷的東西實在太多,還得出動搬家公司大貨車來搬,從液晶電視到腳踏車,還有一包包的衣服,都是被竊屋主的貼身衣物。贓物運到派出所,從桌上堆到桌下都擺不完,就連屋主家裡用來裝飾的黑色雙刀,小偷都偷回來讓員警也傻眼。五十二歲的徐姓嫌犯和三十八歲的詹姓嫌犯,因為缺錢花用把別人家當成自己家,偷內衣是為了偷給老婆穿,偷電視是給兒子看,實在很離譜。受害屋主被偷後,什麼傢具不管值錢不值錢的都沒了,只剩下空屋幾乎都氣炸了,警方呼籲受害民眾可以來警局認領自己的物品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