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3 11:58

金門碼頭等轉診 男子躺地20分鐘

綜合報導  / 金門縣

  

人命關天卻被如此忽視,一名在大陸東莞的台商,因為中風,在金門碼頭等待轉院,沒想到連絡好的救護車遲遲沒有出現,這名病患竟然被隨便擺在地上,還連人帶擔架被挪來挪去,協助救護的紅十字會人員痛批,當地救護車的效率,簡直慢到把人命當成玩笑。

  

紅十字會人員急急忙忙把這名中風的男子合力抬下船,到了碼頭,沒想到前晚就連絡好的救護車卻沒出現,李先生只能先被安置在地上,身上披著一件薄薄的外套,因為慢性中風半身癱瘓,李先生四肢僵硬的,只能用眼神期待救護車可以快點抵達,十分鐘過去了,救護車卻連影子都看不見,也讓李先生的家人氣得破口大罵。

  人命關天依照正常程序,救護車早該提早五分鐘到碼頭待命,尤其在搭船前,李家人還特別打國際電話向金門署立醫院確認抵達時間,但救護車還是搞烏龍,加上又有船班進港,工作人員只能又將李先生搬到通關大樓的走道內等待,搬上搬下的。金門署立醫院的救護車總算在二十分鐘後抵達碼頭,到大陸旅遊發生中風,好不容易透過小三通後送轉院,全金門兩百多台的救護車,連一台都沒法緊急支援,真的是不把人命當一回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