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6 18:58

墜20公尺深山谷 醉漢奇蹟生還

莊明憲 彭佳芸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新竹一名男子,昨天深夜騎車經過北埔山路,摩托車停在路邊,但人竟然離奇的,掉到二十多公尺深的山谷下,不停哀嚎,路人發現趕快找來警消救援,十幾個人花了好大力氣,把男子五花大綁才拉上路面,不過到底怎掉下去的呢?男子說他喝醉了,什麼都不記得。

  一群救難人員站在這山路邊好著急,往下這一看,不得了,超過二十公尺深的山谷下,躺著一個人,消防員架了這超長鋁梯準備救人,一刻都不敢大意,因為不知道男子有沒有受到嚴重的內傷,消防員只好將他五花大綁,綁得牢牢的,接著把擔架垂直,慢慢的將人給拉上去,一個口令,一個動作,大家費盡力氣拉,花了快二十分鐘才把人拉上來,趕快上救護車,緊急送醫。

  讓大家大費周章救人,離奇的是,男子的摩托車,好好的停在路邊,根本不是摔車,事後他只說自己喝了酒,根本不知道怎麼會掉到山下,還好男子運氣很好,只受到一些擦傷,沒有生命危險,倒是在過年期間,忙壞了消防人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