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6 18:58

我是人家不要的狗! 4歲童走失

邱韻如 謝漢諹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天在新店公車上,一名四歲男童獨自搭公車,男童手上有個提袋,上頭竟然被寫著我是人家不要的小狗,有好心乘客直覺,這男童被當成狗遺棄,家長實在太狠心,小孩實在太無辜,乘客趕緊請公車開到警局,帶著男童報警收容。

  一下貼著牆壁量身高,一下又被抱起來測體重,睜著大眼睛的他,都乖乖照做,小小的左手,比出四根手指頭,說自己今年四歲,才四歲的年紀,怎麼會出現在警察局,原來是穿綠衣的好心男子,發現男童一個人坐公車,直覺有問題,把男童帶到警察局。只是不管大人怎麼問,男童就是不說話,雙手抱著牛奶,看起來很肚子很餓,原本用吸管喝牛奶,最後乾脆直接仰頭,大口大口喝,脖子上掛著牌子,但裡頭卻沒有任何資料,這可急壞了所有人,因為小男童一個人拿著雨傘和提袋坐公車,但提袋上卻有大大的三行字,寫著我是人家不要的小孩,請你收留我,謝謝。看起來像小朋友寫的字,而當中小孩的孩字,還被劃了又劃,最後改成狗字,讓黃先生直覺,男童是被大人當成不要的小狗遺棄。這麼可愛的小孩,怎麼會被當成狗,心疼他的警察,忙著公告尋人啟事,還好很快最後終於有人出面認領,原來是阿嬤帶男童出門走失,不是被遺棄,男童連夜從警察局回到了原本的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