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6 11:58

夫妻吵架 當街撒百萬鈔票

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灑錢怪客再次出現了嗎?台中市街頭千元大鈔從天而降,夫妻吵架竟然就把一百萬千元大鈔從大樓扔出來,鈔票隨風飄了100公尺,大樓管理員發現趕緊報警、把錢送進警局,清點數目後只剩八十二萬,還有十幾萬不知被誰撿走了。

  

從大樓車道向外拍的監視器,大白天畫面上突然間飄進了一張又一張、很像衛生紙棉絮的紙張,站在左下角的管理員,當時還在和住戶說話,另一名管理員卻覺得奇怪,好奇走過去看發現是錢,第一時間居然還沒撿,趕緊去通報主管,後來管理員直接過馬路,把掉在地上的整包錢撿起來,管理公司的女主管也走出來,大家都搞不清楚錢怎麼會從天而降。

  撿到錢的大樓管理員,當時還以為丟錢主人會來認領,一直把袋子拿在手上,還一邊指揮交通,後來把錢送到派出所,裝錢的袋子是一個白色環保袋,裡頭的錢用橡皮筋綁著一捆一捆,清點數目大約是八十二萬六千塊錢,袋子裡還有一些嬰兒媽媽手冊跟廣告傳單。

  警方表示有一名丟錢的男子打電話到派出所,表示因為跟太太口角,才會一氣之下把錢往外丟,還說袋子裡有一百萬現金,現在只剩下八十二萬六千塊,還有十七萬四千塊現在不知道掉到哪邊去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