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7 12:00

撞死孝子肇逃 賣車脫罪被逮

邱韻如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台北市前天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孝順的送報生被一台賓士轎車撞飛,送醫不治,肇事車主加速逃逸,警方以車追人找到肇事的英國籍工程師,他不但已經把車賣給中古車商,準備毀屍滅跡,還打算買機票離開台灣,死者家屬氣憤,怒罵判一千萬個死刑都不夠。

  

大罵肇事車主,哭紅雙眼,黃小姐情緒還是難以平復,因為自己的弟弟清晨送報,卻被車子撞死,但肇事車主卻逃逸無蹤,還馬上將自己撞爛的車子賣給中古商,打算毀屍滅跡,撞了人不負責,這口氣,家屬怎麼嚥的下去。家裡角落堆滿報紙,黃爸爸說,這是兒子送報後留下來的,每天帶回家,就是想變賣,多少貼補家用

  三十三歲的黃俊德,是家中獨子,姐姐出嫁後,一個人撐起照顧中風媽媽和老父的責任,人人口中的孝子,卻被這台賓士車主奪走了性命,車燈零件都撞爛了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強,警方追查車主是外國人,前天撞了人,隔一天馬上把車子賣出去,毀屍滅跡意圖相當明顯,還好警方及時從車廠中攔截快要被拆解的賓士車,但車主到案卻不承認有開車撞人,這對家屬來說怎麼能接受,懷疑有台灣友人幫忙脫手,希望警方查清楚,只是眼淚擦了又擦,失去親人的痛,家屬只想問,肇事車主能體會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