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7 12:00

竊賊為改運 全身粉紅偷廟宇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

想要改運,你會用什麼樣的方法?新竹有名竊賊為了改運,全身穿上粉紅色衣服,擦上粉紅色指甲油,還偷了虎爺的香油錢七百多元,但這個改運方法似乎不太管用,他騎單車離開的時候,先被車撞,後來又被警察盤查洩了底,似乎愈改愈倒楣,粉紅色的上衣、粉紅色的褲子,還有粉紅色的指甲油,人家犀利哥是混搭風,這位老兄喜歡穿"整套的"粉紅豹的造型。

  他是個竊盜慣犯,上百件的竊盜前科,不是他很厲害,是因為他每次犯案每次被抓,他覺得自己運氣實在不太好,穿了整套粉紅,希望能改運,還聽說新竹的虎爺很靈驗,偷了虎爺的香火錢,希望虎爺錢能夠讓他改改運,只是這身造型似乎沒有幫他帶來好運氣。

  偷了錢被發現,他騎著單車想快點落跑,想不到不知道走的是什麼運,又被一輛小轎車撞到,在地上滾了幾圈,想說用走的快點跑,緊接著警察也來報到,一下子就被抓到,運氣好像越改越衰,看來他要改運可能先得不做壞事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