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7 18:58

開車"停看聽" 惡匪在身邊!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有歹徒趁女子落單開車門時,趁機侵入車內亮刀行搶,非常驚險,其實這種事很難防範,因為在打開車門鎖的那一瞬間,一共有三個門都可能成為歹徒趁虛而入的危險地帶,之前也曾經發生過,頭條解碼,就來聽聽這位受害婦人,他的可怕經驗。

  小心壞人就在你身邊。台中這名下班的廖小姐準備開車回家,才剛上車,從對街跑來這名歹徒,開了副駕駛座的車門就坐了進去,只見車子左右搖晃車燈一閃一閃車門開開關關。這歹徒實在夠囂張,大馬路旁持刀侵入車內搶劫,即使另一名女子跑過來看,歹徒還不慌不忙的從後座下車離開。同樣被歹徒趁著開車門時趁虛而入的還有她,在大賣場的停車場內被持刀搶劫,三千多元現金及一條K金項鍊進了歹徒手中,鼓起勇氣才敢重回現場。真的是一點反應時間都沒有。高雄的這對母女也碰上相同的狀況,歹徒一路尾隨母女兩人到飯賣場的停車場,婦人發動引擎時,歹徒就順勢開車門坐進車內,持刀搶劫,還強押兩人回住處拿提款卡領了三萬元。有嫌犯嫌錢少台中的這個擄車大盜,就專挑名車下手。畫面中的婦人和小孩跑到馬路邊不斷大叫要大家幫忙,就是因為擄車大盜又得手逃跑了。同樣也是開名車遭到歹徒鎖定的,還有在101停車場被擄的兩名貴婦,三名歹徒先是埋伏在停車場內。才等四分鐘,一台百萬名車就出現,歹徒眼睛一亮,鎖定開車的兩名貴婦,上前連人帶車一起擄走,一個被塞進後車廂一個押在後座,搶了被害人24萬現金,還連人帶車一起劫走。下次上車前,可要環顧四週,歹徒可能就在身邊。寧願多看、多聽、多機警,也不要一時大意終生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