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9 11:58

照片PO上網 發動網友獵"狼人"

巫嘉芬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因為不甘心被騷擾,遇到色狼的女學生,發動了人肉搜索要揪出惡狼。當時這名女學生因為坐公車,遇到色狼,對方還故意用奇怪的站姿,來靠近他,女學生事後把色狼照片PO上網,發動人肉搜索,現在連客運公司也主動調閱監視器,加入揪出色狼的行列。

  照片中這名穿著牛仔背心,背著綠色斜背包包的四十多歲的中年男子,就是網友們極力在找的公車色狼。他在西門町上車後,挑中這名長髮女生,故意站在她背後,還雙手拉公車吊環,把女學生整個包圍住。從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,旁邊坐車的人並不多,左邊都還有好大一個空位。這名公車色狼就是故意靠近女學生,女學生當下不敢回頭,只能拚命躲,沒想到公車色狼越來越過份,色狼的下半身還故意貼近女學生臀部,站成一個相當奇怪的姿勢。

  就是這個姿勢引起周圍坐公車女生的注意,當場拍下色狼照片,PO上網路要號召網友發動人肉搜索抓色狼。有了照片還不夠,現在公車業者也表示會調閱車上監視器,幫忙一起抓。看清楚了就是這名公車色狼,下次搭車看到他,就大聲告訴公車司機,讓他直接載他到警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