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9 18:58

拒攔檢撞死騎士 肇逃嫌犯投案

翁乾晃 張晃維 巫嘉芬 蘇瑋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凌晨一場死亡車禍,兇手一路違規還肇事逃逸,一輛小客車,在國道上以時速170公里狂飆,因為害怕國道警察追逐,竟然加速衝下了交流道,沿途闖紅燈,迎面撞上一輛機車,機車當場解體變成廢鐵,騎士送醫後不治,而警方以車追人,找到了肇事車輛,還有肇事者事後跑去找朋友的監視器畫面,車被找到,人也被拍到,嫌犯或許是心虛,一天之內,自己跑去投案。

  遭到猛力撞擊的機車,機車後輪解體分離,飛到馬路邊,車禍現場到處都是碎車殼,機車騎士也被撞飛,頭破血流,重傷倒在地上,送上救護車,送醫後還是沒能救回。肇事者是誰,警方從現場遺留的車牌,以車追人。這台黑色轎車擋風玻璃碎裂,保險桿連同車牌都不見了,沒錯,就是肇事車輛,根據目擊者表示,當時駕駛在高速公路以170公里的速度狂飆,衝下交流道,連闖兩個紅燈,撞上了準備要到大賣場上班的機車騎士後,卻加速逃逸。死者家屬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,老父親不斷嘆息深呼吸,太太哭腫了眼,身心疲憊。一家三口頭貼著頭,和女兒緊緊擁抱,開心比YA的合照,現在只能回憶。毀掉這家人幸福的兇手,就是他,監視器裡,一身黑衣黑褲白鞋子的男子,肇事後,先跑去找朋友,探頭往裡面看,沒人在家,轉身要跑,不甘心,又回頭叫了一聲,喘口氣,隨即加速快跑,一臉慌張、無措的樣子,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,戴著眼鏡,看起來年紀很輕,不到30歲,車被找到,人也被拍到,或是良心不安,也或許是知道遲早有一天會被抓到,犯案後一天之內,自己跑去投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