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9 18:58

後視鏡大盜 5秒鐘犯1案!

蔡銘煌 報導

  台中出現後視鏡大盜,專偷進口轎車的後視鏡,一名車主短短一星期連續被偷了兩次,即使警察在第一次案發後,去裝了巡邏箱,但小偷不但不放在眼裡繼續偷,而且還更熟練,幾乎五秒鐘就將一個價值五千塊的後照鏡給偷走。

  半夜三點多,黑暗中就看到頭戴棒球帽的男子,目標就鎖定監視器下方黑色的百萬轎車,只見他先從黑色轎車左邊的後照鏡下手,輕鬆剪斷電線拿走鏡片,然後再繞過車頭,把右邊的後照鏡也偷走,接著就從容離開,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,才隔了幾天,這名男子又出現,一樣的位置,他這回把手電筒咬在口中,從對街走過來之後,直接就朝車子的左邊後照鏡下手,這次更快,幾乎三秒鐘就得手,車主短短一星期接連損失三面後照鏡,一面就要五千塊,一下子一萬五千元就沒了,警方是第一次案發後,就在車位旁邊設了巡邏箱,但顯然沒什麼用。偷後照鏡的鏡片,只要把連接的電線剪斷就可以,車主開車去換新的鏡子,沒想到車廠說最近有許多車主都被同樣手法破壞,儘管這畫面錄得這麼清楚,警方也在車身採集了指紋,但卻抓不到人,車主更擔心,下次損失的可能就不只後照鏡而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