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31 18:58

大排驚見嬰屍 臍帶還沒斷

江麗君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區梅川大排,竟然有民眾發現一具剛出生的小男嬰遺體,而且連臍帶都沒有剪斷,應該出生不到八小時就被丟在溪裡,至於是死後被丟棄還是活生生被淹死的,明天將解剖,不過警方發現男嬰身上沒有外傷,所以應該是走下溪底丟棄的,警方調閱了附近路口監視器,鎖定重複出現的車輛,也呼籲嬰兒父母能盡速出面。

  嬰屍就在這個梅川大排被發現,還是人來人往的上班時間,小男嬰全身赤裸,沒有任何衣服包裹,現場連個紙箱子都找不到,發現的是一名男子,他買完早餐回頭一看,怎麼有個嬰兒浮在水面,他還以為自己眼花了,這條梅川大排溪流很急,雖然水不深,但這樣的小嬰兒就算是生前落水,也沒法抵抗,而檢察官到場,初步相驗,發現嬰兒臍帶有三十公分長,沒有剪斷,出生不超過八小時,所以警方現在開始過濾發現前八小時的路口監視器,鎖定重複出現的車輛,而且小嬰兒身上沒有外傷,所以警方研判,應該是直接走下溪底丟棄的。

〔目擊者李先生:突然間看到那個水溝裡面有一具那個娃娃,但是我不太確定是洋娃娃還是人的娃娃。〕

〔警方:走那個階梯下去,然後放下去的。〕

  小嬰兒體重不足三千公克,很有可能從上游飄下來,警方現在沿著上游找,也從各醫院和婦產科下手,因為嬰兒的媽媽應該是自行生產,有可能會回到醫院治療,要追查出來並不困難,因此警方也呼籲嬰兒爸媽最好盡快出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