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6 18:58

遺體焦黑蜷曲 家屬認屍悲慟!

張鎮麟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這場夜店大火釀成9死12傷,失聯親友的家屬,一早就急忙到殯儀館認屍。罹難者都被燒到焦黑,只能靠遺物辨認。其中一對罹難的夫妻,被舅舅跟舅媽認了出來,他們當場痛哭失聲。九名死者,全已確認身分。

  緊緊抱著老婆不斷安慰,因為他們就是罹難者張德淦的舅舅跟舅媽。從手機確認身分,讓他們情緒崩潰,眼淚再也忍不住。確定就是自己的親友遭到不幸,怎麼樣都不敢相信。還有另外一對夫妻,范富棋和廖怡萱兩個人都葬身火窟,留下了年僅一歲的小孩。不過也有人因為找不到失聯的親友,急的到殯儀館找人。走進殯儀館每個人表情嚴肅,不發一語,還發生了推擠小插曲。

  真的心急如焚,家人、朋友,因為遺體都已經燒的焦黑,幾乎看不出來是誰,只能靠著身上的項鍊或是證件才能辨識。每個人都懷抱著一絲希望,都只想看到親友能夠平安回來。但是經過一天的指認,九具遺體都已經確認身分,讓家屬最後的希望都落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