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2 18:58

貨車爆胎遭撞 童飛車外慘死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家長為了兼顧工作和照顧小朋友,沒想到發生這樣的悲劇!今天下午三點左右,55歲張先生載著太太和三歲小孫子,一起開貨車北上送貨,沒想到,在中山高苗栗路段,車子突然爆胎,失控翻覆,小孫子當場飛出車外、被後方大貨車碾過、不幸死亡。

  55歲的張先生全身是血,站在車禍現場,手足無措,他開的小貨車,擋風玻璃和車窗碎落一地,車頭也被撞得面目全非,車上的塑膠帆布,一捆又一捆,全散落在車道上,問他車禍怎麼發生的,他受到嚴重驚嚇,說話還會發抖,車禍發生在中山高苗栗北上路段,張先生帶著太太,和三歲小孫子,一起去送貨,沒想到,右後輪突然爆胎,車子失控滑行到路肩,接著翻覆在車道中央,這時後方的大貨車閃避不及撞了上去,小孫子當場飛出車外,不幸死亡,救護車趕到,但小孫子已經回天乏術,原本想帶著孫子一起送貨,能就近照顧,沒想到發生意外,看著小孫子穿的拖鞋和三尊佛像,還留在現場,阿公傷心,為什麼神明沒有顯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