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4 12:00

開貨卡偷台灣 宛如行動贓物車

莊明憲 彭佳芸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新竹警方臨檢,竟然抓到了這樣的小偷,他為了籌錢買毒,開著小貨車,在全台灣南北跑透透,找到目標就下手,不管是值錢的珠寶首飾,或是平常的木雕工藝品,甚至連女孩子的髮飾、還有農田裡的香蕉,通通偷來堆在車上,車上什麼都有,就像是個行動贓物庫。

  這台小貨車的後車斗,堆滿雜物,活像是把家裡不要的東西,通通搬來這裡,打開車門,更離譜,裡頭一團亂,還放了一堆沒熟的香蕉,這些東西通通都是贓物,嫌犯沒錢吸毒,就從南部開著發財車,一路北上到處偷東西,台灣南北偷個沒完沒了,這位小姐就是被害人,他家住在台北,下班回家發現家裡遭小偷,最後竟然是小偷在新竹遇到警方臨檢被抓,他才連忙趕到新竹,領回自己的東西,只是他不懂,這個小偷很奇怪,不管東西值不值錢,一律搬光光,連他用過的髮飾,都要偷。

  不管什麼地方、什麼東西都能偷,被害人覺得遇到這樣的小偷實在太扯,這樣的偷法,連警察也是第一次碰到,現在警方把這些瓷器、木雕、首飾,不管值錢不值錢,數不清的贓物通通列出來,如果您家裡之前遭過小偷,趕快看看,這裡頭有沒有您的東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