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3 18:58

毒犯拒捕衝撞 警開10槍逮人

林昱孜 詹維耕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台北縣一名男子疑似吸毒後神智不清,沿路開車衝撞路邊汽、機車,警方發現後立刻進行圍捕,沒想到男子拒捕,還開車衝撞警方,造成一名員警全身多處骨折,3名無辜民眾也遭受波及,緊急送醫,最後員警開了10幾槍,才逮捕到兩名毒犯。

  現場拉起封鎖線,機車就這麼被撞倒在大馬路的路中央,車體嚴重扭曲變形,就連前方的塑膠殼也整個被撞掉了,一整排的機車,像保齡球似的全倒在路旁,停在路旁的小轎車和公車也遭受波及,全都動彈不得,現場一片混亂。肇事的就是這台藍色貨車,車上的兩名毒蟲,疑似因為吸毒後精神恍惚,沿路開車不斷衝撞路邊的汽、機車,從三重的長榮路一路撞到長泰路上,巨大的聲響,驚動了派出所裡的警察,沒想到車內的毒蟲不但拒捕,還開車衝撞警方,造成該名員警全身多處骨折送醫急救。

  最後警方開了10幾槍才順利逮捕車上兩名毒蟲,無辜被撞的民眾,趕緊打電話向家人報平安,這還算幸運的,因為還有另外三位民眾,被撞傷送進醫院急救。兩名毒蟲,為了逃避警方攔截波及無辜民眾,沒想到怎麼逃還是逃不掉,最後還是進了警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