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3 18:58

袋屍案逮2嫌 承認棄屍否認殺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上個月在台北橋下發現一袋無名屍,屍體被折成一半,塞進黑色袋子內,被附近打撈垃圾的船員撈起,打撈的人員,原本還以為只是垃圾,沒想到打開一看,竟然是一具屍體,警方朝兇殺方向偵辦,今天順利逮捕2名兇嫌,他們坦承棄屍,但否認殺人。

  低著頭不敢見人,他就是涉嫌殺害朋友,還把朋友當成小折,塞在腳踏車袋裡棄屍的嫌犯,第一時間聽到警方抓到人了,死者哥哥跑到警局,想到弟弟慘死,直說要討回公道。啜泣、難過,因為自己的弟弟上個月底,被發現棄屍在淡水河,民眾打撈上岸,袋裡伸出一隻手,嚇壞所有人,由於裝屍體的腳踏車袋,日前才開始在各大通路販售,警方以袋追人,找到了買袋子的兩名嫌犯,他們坦承棄屍,不過否認殺人,強調是因為和死者一起去買毒時,死者突然跌倒死亡,他們也嚇了一跳,不過這樣的說辭,死者老母親根本不接受。

  老母親再度崩潰,兒子失蹤之後,有三名男子到家裡,歸還兒子的健保卡,還試探家人有沒有報警,當下就覺得不對勁,沒想到再見到兒子,卻是一具冰冷遺體,老母親只想問,是什麼仇恨,可以讓人痛下殺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