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5 11:58

開電視引氣爆 女童全身30%灼傷

謝忠義 吳一中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

彰化一名十歲女童,半夜睡不著覺,爬起來看電視,沒想到家裡瓦斯外洩,就在小女童開電視的時候,電源過電的一瞬間引爆瓦斯,威力之大,造成小女童全身有百分之三十,三度灼傷,連家中的鐵門都被炸毀,磚牆也全部倒塌。

  

瞬間氣爆的威力,把小女孩家一樓全毀了,三片鐵門被炸壞,家中物品散落一地,客廳幾乎是面目全非,而後方的磚牆全倒,瓦斯統還擺在一旁,從高點望下看,連屋頂的石綿瓦也震脆,威力之大,附近鄰居全在睡夢中被驚醒,而小女孩當時被氣爆炸得渾身是傷,小女孩被送到醫院時,全身百分之三十都三度灼傷,爸爸媽媽站在病床旁好擔心。

〔鄰居:我就聽到碰一聲,小孩就站在馬達旁邊沖水,整個人站在那邊一直哭。〕

  也因為傷勢太嚴重,臉部幾乎全脫皮,緊急轉院,他們告訴消防隊員,女兒當時起床看電視,結果就氣爆,消防隊表示瓦斯外洩時,當濃度到達百分之十,只要一點點的火花甚至靜電都能引爆,因此研判,應該是小女孩在開啟電視電源時的一瞬間,電流通過引爆瓦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