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5 11:58

推銷美妝哄帶騙 誘你拆封不給退

吳青穎 張晃維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很多人到美華泰這種美妝百貨逛街的時候,都會遇到專櫃小姐拿著問卷來推銷,說是填了問卷就可以免費試用,但是小心唷,這很可能會試出問題來,有一位羅小姐,就這樣被拉到了櫃上,買了將近七萬元的產品,後來想要退,專櫃小姐卻說開封了不能退,七萬最後只退了一萬八。

  

一走到這個專櫃,一般有的彩妝他有,保養品也有,但是放在櫃中最多的竟然是這個問卷,因為這個專櫃拉客戶就是靠這問卷,告訴你填了這張紙,就可以免費試用,這一位羅小姐原本以為填個問券就能拿好康,想不到好康沒拿著,先賠上的血汗錢,這個時候刷了卡,想後悔,專櫃小姐就告訴你很抱歉,因為你全部開封了,將近七萬塊錢,最後只拿回了1萬八千元。

  羅小姐真的很不甘願,上網一查,唉,還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被騙,只要在搜尋引擎上打上這個專櫃的名字,出來的全都是負面消息,不是大罵可惡,就是說想要申訴,這間公司難道要推銷就只有這種方式嗎。總公司說都是專櫃小姐個人行為,跟自己沒關係,趕緊澄清,不過設櫃的美妝百貨已經下了通牒,如果專櫃繼續這樣騙,他們也會要求把這櫃掃地出門,撤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