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30 11:58

性騷女網友 華視獨家揪出色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到底是什麼樣的警察,竟然敢騷擾女生,華視新聞實地到他所服務的台北縣汐止派出所,他叫做林俊明,平常就喜歡上網,對於用輕蔑的態度,散佈猥褻文字,警局展開內部調查,而這名員警自知理虧,說在第一時間已經向對方道歉。

〔記者:請問這個員警在這裡上班嗎?〕

〔員警:沒看過。〕

〔員警:不認識。〕

〔員警:不太清楚。〕

〔警察局義工:好像有看過喔。〕

   

來到汐止分局,拿著員警的照片見人就問,不知道、不認識、不曉得,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回答,問完警備隊再問偵查隊,最後,認識這個員警的,竟然是義工媽媽,說見過一兩次面,沒交談過,再拿著照片走上二樓,問問專門管員警風紀的督察組,經過一個小時,三百多個人的照片逐一比對,確認他是六十四年次的林俊明,服務的單位就在汐止派出所。

〔記者:所長在嗎?〕

〔員警:稍等一下。〕

〔汐止派出所所長張金山:這個同仁我了解他有上網跟人家msn的習慣,他沒有否認這件事情。〕

  表明來意後,當事人剛好休假,所長透過電話了解事發經過,替當事人出面回應,所長轉述,當事人坦承有在網路上面聊天,散佈猥褻文字妨礙風化,對於自己不當的言論已經跟對方道歉,只是身為人民保母,對於性騷擾的事件卻知法犯法,讓人對警界畫上一個大叉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